close

DSC_1409.JPG
雖然一直很不想寫流水帳,但是還是想寫些什麼記錄一下,免得以後老了什麼都記不起來。

A1.jpg

因為上周帶家人走金瓜寮溪歩道後有來金溪營地煮泡麵,小孩在溪邊玩水大人在上面就近看著,覺得這個營地很玩水很方便。

一早才八點多我們就開進營地大門,老板很有愛的給我們兩帳的空間,可能是因為我們實在太早到了吧。這一次我們有備而來,買了二手帳蓬,二手睡墊,二手天幕帳,帶上老舊的蛋捲桌和摺疊椅,還有家裡的涼被和小孩的睡袋就成了我們首露的兩光裝備了。

A3.jpg

天氣正好,基地架設第一歩就是先把天幕帳搭起來。接著把前一天就冰在冷凍庫裡的綠豆湯拿出來剉,讓玩水上來的小孩吃到皮皮挫。

A4.jpg

露營不外乎就是烤肉和吃泡麵,今天中午就打算吃烤的,泡麵就留在晚上好了。結果是備料太多,一直從中午烤到晚上XD

A5.jpg

 夏天露營的好處就是可以一直喝

A6.jpg

一直喝一直喝。。。。。。。。 

A7.jpg

當父母最高興的就是看到孩子們開開心心(妹啊前面的浮板是採砂石船的概念嗎?)

玩水>上來吃>玩水>上來吃>玩水>上來吃>玩水>上來吃........

A9.jpg

反正我只記得我一直烤一直餵一直喝。。。。。。。

A10.jpg

當他們都說吃不下時就是我可以耍懶的時刻了.........

A11.jpg

傍晚的文康就是打羽毛球和輪流耍懶........

A12.jpg

當隔壁帳蓬的小孩都在玩手機時,我家阿木還很有心的帶故事書來唸給小孩聽(這提醒我們下次再露營要買亮亮的LED營灯)A13.jpg

晚上, 聽睡帳蓬裡的人說很熱,幸好我是躺在天幕下的行軍床上......

A14.jpg

一早吃完早餐大家又泡進冰涼的溪水裡,還多了從台北殺過來的好同學一家人

A15.jpg

這裡真的很適合小孩玩水

A16.jpg

看我昨天帶了多少料,今天中午還可以炒一炒止餓一下

A17.jpg

全家很滿意的不完美首露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露營 坪林 金溪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巴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